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已经七天了,
你还是在我脑里一直转一直转。
我开始后悔了吗?



有时我真的真的,
会放不下。
但是我又能怎样?
是我自己太过于自私吗?





你知道,
我流了多少眼泪吗??
对不起。
我真的很自私。



我就是紧抓住你,
不愿放手。
你说嘛,
我这样,
我对我会不舍吗?
你在我身上刮上深深的伤。
我相信,永远永远都不会愈合




我真的很痛苦
是你,
我告诉过你我是很强
但是有些事,
我真的接受不到
负荷不了。
哪里有我的容身之处?




对不起。
我愿意承认我自私。
但是,这是代表着什么?
我用于接受事实,
勇于承担错误还是我在逃避?




对不起。

1 comment:

  1. 加油吧,无论如何,永远都在你身旁支持你!!!伤心的事尽量不要想了吧,就来笑一个吧~~!没有说自私或不自私的,只要自己或许双人的幸福,开心,自私不是什么大事情,原本人就是自私的...怎么会没有你的容身之处啊,对我来说,你永远都是第一的...没人能代替!!!加油!!希望你心情很快就会复合吧...

    FB会加入你,你会批准我吧??

    ReplyDelete

 

  © Blog template designed by Jeralyn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