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请你认真的看看我,
你会发现。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我只是一个被人完完全全宠坏的女生。
我被你完完全全的宠坏。





还有

:)
我忍受不了一点点的委屈,
因为你。
我真的受不了别人对我不好
或者对我冷淡,

我真的接受不了。
我被宠得很坏。





我的心情真的不好哦今天。
我很不开心 :(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我很想哭,
但是眼泪流出来会有罪恶感,
我连伤心的权利都没有。




DawnWhite

1 comment:

 

  © Blog template designed by Jeralynn Lee